close

 

返校返校ˇ

好好笑ˇˇ

 

話說今天返校去ˇ

差點給他不小心遲到

比賴老鴨早到集英堂

 

好險ˇˇ

然後好多爛咖

都沒有來☺

賴老鴨

趕快送小過出去ˇ

 

沒想到執勤的

是...

 

 

賴老鴨跟 '' 捲毛 ''

嘎嘎 = ^ =

捲毛幹麻來拉

然後又狂耍白痴

賴老鴨講話一直亂插嘴

好不容易賴老鴨講完話

然後捲毛就沒講什麼

'' 要抓幾個比較衰的跟他去掃理化 ''

 

聽到這裡ˇ

我就知道一定是我

賴老鴨在講話

他那眼神就一直跟我對尬

害我哭笑不得

結果還真的是我去理化

 

先去教務處

把包包都丟在捲毛那裡

然後是怎樣

講話比JAY還口齒不清

原來是我分工作

 

去掃理化

好好玩XD

裡面有一間小小的

我下去拿水桶結果就有老師拖地

回來沒人跟我講

害我又拖了一次

且還是快拖完才跟我講

 

後來後來ˇ

過了好久好久ˇ

我們就說應該夠乾淨了

他要去找郭組長來看

炎就說: 阿~ 要去叫捲毛來看喔

大哥就說 怎麼叫人家捲毛咧

阿他佈就真的是捲毛嘛=ˇ=

等到大哥要去叫捲毛上來

我就一直嗆捲毛

'' 這裡地板超乾淨 乾淨到可以讓他一進來就滑倒 ''

捲毛進來理化ˇ

'' 怎樣有沒有乾淨到會跌倒的FEEL ''

'' 還好拉也不太會跌倒呀 ''

'' 真的是沒FU耶  對了差點忘了  你那麼大隻跌倒還得了 XD ''

然後他就很神經的在巡

'' 欸欸 你看地板 ''

'' 幹麻看地板(他就看地板) ''

'' 有沒有看到一個捲毛的 ''

'' 哪個 ''

'' 就你呀 ''

'' 你不覺得乾淨到可以讓你照鏡子 ''

XDD

 

終於終於ˇ

理化弄好了ˇ

就一咖人不等電梯先走樓梯

小籠包就大嗆大哥

'' 你那麼大隻 也去走樓梯拉 ''

大哥沒說什麼ˇ

我就說

'' 他們太胖要減肥走樓梯拉 ''

後來我們五個一個電梯

他還以為是三樓

一樓才是第二間理化拉ˇˇ

然後小籠包就一直叫那個大哥是胖子

到三樓就硬要把他趕出去

大哥就無奈的說 '' 別這樣  你也沒出去呀 ''

 

後來我跟一個♀去訓導處分垃圾

然後捲毛一定是故意整我

裡面有鞭炮

有電線

有鋁箔線

還有麥克風的屍體

什麼都有

廢墟該有的這車都有

然後我就一直在訓導處前分垃圾

阿ˇ

看到一個正常的

「鋁箔包」 麥x奶茶

不是要踩爆嗎?

之後不小心踩太大力

磅 一聲就響徹雲霄

跟自戀狂在一起的捲毛就被我嚇到

就叫 欸欸欸 幹什麼

( XD 被嚇到還不承認 )

 裡面還有好多小燈泡

叫我一個一個撿出來

真是氣死我了

十點放學

我十點二十幾還在撿燈泡

捲毛就出來說

(我本名) 幹麻弄那麼久

'' 誰叫你一定存心要故意整我 ''

'' 專丟一些奇怪的東西在理化裡 ''

'' 害我現在在撿燈泡 ''

'' 還有... 那什麼奇怪的垃圾 ''

'' 害我光是撿燈泡就耗了快半個小時 ''

捲毛就一直笑

然後就想逃之夭夭?!

真是可惡

我要跟主任告狀

 

又過了很久很久ˇ

有人從教務處下來

就說她們去裡面

有人叫他們弄冰箱清垃圾的

然後賴老鴨就出來說

'' 那裡不知道八百年沒清理 ''

'' 都是一群髒鬼住的髒地方 ''

哈哈 =))

捲毛也住那邊

然後過了不久ˇ

我跟賴老鴨說

'' 訓導處都沒有叫學生清了 幹麻要清教務處 ''

賴老鴨就說

'' 我們訓導處很乾淨 不像教務處住著一群髒鬼 ''

你知道...

裡面有什麼嗎??

「過期已久的雞腿便當」 x1

「不能當冰箱用的冰箱」 x1

「塵封幾百年的資源垃圾」x好幾箱

 

所以ˇˇ

結論是-

〝教務處住著一群髒鬼 〞  XDD

 

後來還去搬磚頭

快一千塊個

整個很北爛

然後來讓我看到那個兇手

把我賣給自戀狂的頭巾元兇

還跟我說吸水拖把

'' 好拖好用伸縮自如 ''

害我一直想到海棉宝宝

 

哈哈ˇ

好不容易弄好了

回家回家去

結果還看到大頭巾跟我說再見

真可惡

這筆帳開學再算

一定是被捲毛傳染

不過也不可以因為這樣

就把我賣給自戀狂咩 ˊˋ

這樣有好可憐的FU嘎嘎嘎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rector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